驚見老公藏「性愛工具」:一起3P!小三還爽讚「屁屁有彈性~」 正宮崩潰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偷吃還狂傳親密訊息,正宮驚見怒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人夫阿宏(化名)因工作關係認識另名女子小乃(化名),孰料,2人日久生情,狂傳親密訊息,內容包括,「我不是已經吸過來了」、「屁屁真有彈性」等語,還一起進入摩鐵。正宮意外發現2人的對話後,決定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小乃應賠償正宮3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與阿宏1997年6月結婚,婚後生了3個小孩,還曾經獲頒「家庭楷模」表揚,孰料,阿宏2014年開始與經營工廠的小乃有業務上往來,2018年陸續用通訊軟體傳訊調情,內容包括,「我不是已經吸過來了!怎麼還會喉嚨痛!」、「X總的屁屁~真有彈性」、「甜蜜蜜」、「明天若要餵食要早點過來」,還有不少拍打屁股、親吻、愛心等貼圖。

除此之外,正宮表示,小乃2019年1月18日還與阿宏在運動公園會面,在路邊用餐後,還上山看夜景,最後進入汽車旅館度過謎樣的3小時才開車離開。而她是在2019年5月25日透過手機驚見小乃曾傳訊,「一顆真心被你赤祼祼的給切碎了…」、「我只是你的情愛工具」、「一起3P」、「我的人是有愛才有性」、「3P就是把我當成了你性愛的工具不是嗎?」、「最後一次拜託你把所有的簡訊刪除了吧!還有截圖也刪除了!不然只要你的一個不小心~我會死無葬身之地,拜託你了!」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正宮指控,小三跟老公在路邊用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壓垮正宮的最後一根稻草是2019年7月23日,她聯絡不上阿宏決定到小乃工作的地方詢問,果然見到阿宏與小乃在工廠內獨處,她要求丈夫做一個選擇,沒想到阿宏竟表示,「我要照顧小乃一輩子」,並同意給正宮500萬做為離婚條件,2個月後小乃又打電話向她嗆聲,「我跟阿宏的事情不怕讓大家知道」,又揚言「每天找妳泡茶」,逼得她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20萬元。

小乃挨告後辯稱,2人之間的對話是「玩笑話」,另外,她晚上9時30分需要到補習班接小孩下課,怎麼可能跟阿宏去汽車旅館,怒控正宮汙衊,並表示正宮提出的訊息截圖上隱約有「GOOGLE翻譯」等字,恐有變造、偽造的可能。

至於在工廠被正宮目擊與阿宏獨處,她則稱「是午休時間阿宏問我要不要吃便當,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自己是無端遭受牽連,也感到相當無奈,協議離婚這部分她則全不知情,打電話嗆聲的原因是正宮對外散播不實謠言,又故意在她要去接小孩下課時,用車輛擋住工廠出入口。

但嘉義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小乃侵害了正宮的配偶權,悖於善良風俗,判她應給付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20人內湖街頭狂砍原因曝!男「渾身血倒路邊」急送醫…仇家殺紅眼衝進急診室

外籍男飛機上侵犯20歲妹!「長達7小時...」 空姐見這幕吐:她邊哭邊發抖

激戰人夫48回合!21歲嫩妹自爆「16歲被包養」…曝每月價碼:他找我就會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