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囚禁動物園!憋到生病「瘋狂繞圈圈」 地面踩出超圓足印…網友急瘋了

▲▼北京動物園一隻白色孟加拉虎瘋狂繞圈圈。(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動物園一隻白色孟加拉虎瘋狂繞圈圈。(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北京動物園老虎的影片近日在微博上瘋傳,影片顯示,一隻白色的老虎一直漫無目的在狹小的空間內瘋狂轉圈,甚至已經在地上深深踩出一個以腳印形成的超規範的圓圈。對此,不少網友指出,動物出現這種行為,是生病了。他們超擔心的呼籲,希望動物園工作人員能夠關注此事。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遇到一隻孟加拉虎,是我們見到的動物園裡最勤奮的動物了,圈真圓呀,牠不頭暈嗎?」有網友發布的一段關於北京動物園老虎轉圈的影片中,一隻孟加拉虎踩出的腳印形成一個圓圈。

此前也有其他網友回饋過類似的問題,有網友透露,「去年秋天我帶著孩子去玩的時候,也注意到這只老虎總是轉圈,所以也拍了一段影片。」

▲▼北京動物園一隻白色孟加拉虎瘋狂繞圈圈。(圖/翻攝自微博)

▲老虎患上抑鬱症。(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指出這隻老虎行為刻板,懷疑已有心理問題或者患上了抑鬱症,希望動物園工作人員能夠關注此事。網友紛紛表示,「動物園就是動物的牢籠(保護性基地除外)」、「看著心疼,這是獸中之王啊」、「呼籲撤銷所有動物園!把這些動物都放回大自然吧」、「動物被關在狹小的地方是很可憐的,我見過動物園裡的狼就像這只虎一樣不停地轉圈。」。

對於網友回饋的問題,北京動物園一名值班工作人員表示,已經之前接到過民眾反映,可以確定目前發布的影片並非近期拍攝;因為這只老虎在3月下旬的時候,已被飼養員收回後台進行矯正訓練,刻板行為會進行矯正,只是偶爾還會進行展出,「動物園的動物在一個地方所待的時間長了,會有這種(轉圈)行為出現的。」

工作人員還表示,園方會對這只老虎進行多加關注,並使用食物以及一些玩樂設施,增加動物福利,引導動物改善自己的行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