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增22例關係曝光!他翻出海軍「防疫神圖」打臉 網嘆:爾後你各位阿

▲▼             。(圖/翻攝海軍臉書)

▲網友翻出海軍防疫宣傳圖,如今再看格外諷刺。(圖/翻攝海軍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2例確診,其中21例為海軍敦睦艦隊成員,1例境外移入。目前全國累積感染人數達420例,非本土為365例、占比86.9%,另有6人不幸死亡,189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治療中。

截至目前為止,敦睦艦隊磐石艦群聚感染已累計24人確診,3艘軍艦官兵及學生合計700多人,海軍副司令梅家樹今日則在記者會上鞠躬,向社會大眾表達最大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海軍臉書上翻到一張宣傳圖,上面大大寫著一句Slogan「艦隊防疫 銅牆鐵壁」,同時附上3項防疫提醒,包括「衛生保健 自主管理」、「身體不適 立即就醫」、和「經常洗手 保護你我」,清楚點明如果官兵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不得進入營區,且該盡速就醫。

但對照目前疫情發展,多名官兵在艦上就已出現頭痛、嗅覺異常等不適症狀,軍方仍選擇讓所有人下船返家,防疫圖成了自打臉的笑話。

消息傳上PTT,就有網友斷言國軍出包肯定會在部隊中集合講話,「爾後、你各位、確實下去實施、以上,一定會有這幾個詞」、「戴口罩小卡」、「爾後你各位不准咳嗽」、「每次操課前講一次如何防疫」、「這禁假機率頗高」、「為落實防疫,爾後鑑測新增帶口罩項目。」

▲▼ 420,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 圖/曾梓倩製)

▲4月19日新增案例。點圖放大。(圖/曾梓倩製)

4月19日新增22例:

案399、401-420:20多至40多歲 19男2女 敦睦艦隊軍人
發病日介於4月14日至18日,正進行疫情調查中,感染源待釐清。

案400:20多歲 男性
2019年4月21日前往美國就學,今年4月10日發病,17日抵台機場採檢於今日確診。

▼台灣感染確診人數成長級距。點圖放大。(圖/曾梓倩製)

▲▼ 420,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 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