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軍磐石艦群聚「一夜暴增21官兵確診」!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佈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案例,海軍敦睦艦隊官兵部分就有21人,全船累計24人確診。

▲▼軍艦傳確診,海軍緊急召回700人。(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軍艦傳確診,海軍緊急召回700人。(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敦睦艦隊共有磐石艦、岳飛和康定巡防艦,擔任今年敦睦艦隊任務,但因新冠肺炎行程縮短,全程僅在3月12日至15日停靠帛琉。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張哲平昨天提到,為配合疫情發展,調整敦睦規劃,4月9日回台抵港為符合指揮中心規範,在海上又多留6天,符合30天規定,全員才下船。張哲平表示,隨行都有派醫官每天回報船上所有官兵同仁健康狀況,但很遺憾,傳來的報告都正常,讓政策督導單位無法掌握真實情況。

▲▼ 420,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 圖/曾梓倩製)

▲今日新增確診數達到420人,其中21人是磐石艦上的成員。(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