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政二代入北市府 王世堅諷柯文哲:已可湊成2桌麻將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市議會施政報告,藍綠率先提出權宜問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諷刺柯,中央全力防疫,柯文哲全力壯大柯黨,「一分抗疫、兩分市政、七分發展」,並送上毛澤東的服裝,並酸8位政二代、媒事組,已經可以湊成2桌麻將;國民黨議員則陳重文則送波菜要柯文哲「硬起來」。

▲▼0416台北市議會-王世堅,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世堅送柯文哲毛裝。(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全民與中央全力防疫,柯文哲全力壯大柯黨,前方防疫吃緊,後方柯P緊,設4副發言人,上月把公燈處、原民會機要缺,給柯黨政二代,「所有的話都被柯市長講完了,還需要設這麼多副發言人幹嘛?」

日前曾代表民眾黨選立委的李旻蔚、前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前主播陳智菡入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王世堅也批評,這8位政二代、媒事組,已經可以湊成2桌麻將,「媒事組也真的沒事」,就是把柯語錄背好背滿,擔任柯市長的合音天使。

王世堅酸,對日抗戰中國共產黨是一分抗戰、兩分應付、七分發展,現在柯文哲、民眾黨「一分抗疫、兩分市政、七分發展」,柯文哲跟中共真的異曲同工,從兩岸一家親進階到兩黨一家親,柯市長崇拜毛澤東,過去仿毛語錄,有柯語錄,所以特別準備毛裝,送給柯,「柯市長,你就笑納吧」。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指出,中央跳過地方補助,地方變成空殼,中央找經濟部去市場消毒,本來是各縣市政府該做的事,呼籲柯文哲硬起來,當防疫人員靠山,他帶了一把菠菜,請夫人陳佩琪煮給市長吃,硬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