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艦「羅斯福號」再增103人染疫!累計確診狂飆至550例

▲▼「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前艦長克勞齊(Brett Crozier)也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前艦長克勞齊(Brett Crozier)也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海軍今天宣布,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又有103名官兵的冠狀病毒檢測呈現陽性,使得累計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官兵人數攀升至550人。

美國海軍在官網張貼聲明表示,海軍已針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艦上92%官兵進行病毒檢測,其中550人呈現陽性,3673人呈現陰性。總共3696名官兵已撤離至岸上。

美國海軍於10日通報艦上447名官兵檢測呈陽性,9日則通報416人陽性。其中上個月確診感染的一名艦上水兵,於9日轉入關島的加護病房救治。羅斯福號目前迫停靠關島檢疫。

▼ 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里就「羅斯福號」言論爭議道歉並請辭。(圖/路透)

▲▼ 美國海軍代理部長莫德里就「羅斯福號」言論爭議道歉並請辭。(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