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天燒不停「38度↑成常態」 她怕:中鏢秒重症!釣出一票苦主…心酸了

▲▼300天狂生病「38度↑成常態」 她怕:中鏢秒重症!釣出一票苦主…心酸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狂生病發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現在只要體溫超過37.5度,幾乎都怕爆染上新冠肺炎!一名妹子討拍,一年有300天都在感冒,體溫38度以上成常態,如今她足不出戶、也不敢搭交通工具。原PO憂心免疫力不好,「自己卻是完全無法辨認,等到能辨認的時候,應該就已經重症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狂量溫度自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有紅斑性狼瘡慢性病,「一年365天,至少有300天在感冒」,近幾年虛弱的她,一直處於低溫燒狀態,明明沒感冒,耳溫都在37.1-37.6度左右,一旦生病會飆到37.5-38.8度,「如果感染就是40度以上,一年可能一次吧,要住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雙鐵、捷運都實施超過37.5度拒載政策,原PO首當其衝,討拍「我現在沒辦法自己去搭乘交通工具了,避免要回家,體溫38度被禁止搭乘…也擔心自己發燒沒辦法進入一些場所」,大多時間只好待在家裡。

眼看新冠肺炎病例數每天增加,原PO也憂心直呼,「自己一直感冒、低溫燒、微燒,還真的無法辨認是常的狀況,還是武漢肺炎的初期症狀?大概只有味覺、嗅覺喪失能辨認吧!」

原PO透露,身邊染病的友人,只要有輕微症狀,就怕是新冠肺炎中鏢,「自己卻是完全無法辨認,等到能辨認的時候,應該就已經重症了。」而原PO能做的,就是不出門,或是溫度計不離手,隨手狂量體溫,「上次出門,我已經想不起來是何時了...」

▲▼300天狂生病「38度↑成常態」 她怕:中鏢秒重症!釣出一票苦主…心酸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留言串釣出一票苦主…心酸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也是微燒體質的苦主,「我之前耳溫都在37.2~38左右,可是檢查又檢查不出問題」、「我也是高體溫,二寶被我遺傳也是一樣,有醫生說是基礎代謝率比較高的關係。上次看牙醫,差點因為這樣被擋在門外」、「免疫不好路過」、「有些人天生體溫較高,我也是免疫疾病,我大概下午四點多開始體溫升高到大概8點」、「 我也是永遠在36.9-37.5之間的人,生理期還會更高」。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