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軟件園」1員工檢測陽性! 遊戲公司大門貼「非請勿進」封條

▲廣州天河軟件園。(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廣州天河軟件園。(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網路上9日傳出,廣州天河軟件園區一名遊戲公司員工確診。天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今(10)日通報證實,天河軟體園區該位葛性員工於8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目前在隔離觀察中。

說明指出,天河區居民葛某為天河軟體園某公司員工,南方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4月8日初步核酸篩查檢測結果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葛某隨即被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排查,待診斷明確後將由廣州市統一發布。

廣州市與天河區疾控機構立即展開流行病學調查及相關場所終末消毒等處理,天河軟件園暫未發現其他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的人。

▲廣州軟件園區一男子確診,公司已無人進出。(圖/翻攝自新京報)

▲廣州軟件園區一男子確診,公司已無人進出。(圖/翻攝自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葛某為天河軟件園天信樓4層一家遊戲公司工程師,已被轉運至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正在接受隔離排查。另一名天信樓員工透露,葛某所在的遊戲公司已無人員進出,公司的玻璃門外被貼上封條「非請勿進」。

針對天河軟件園內相關場所,疾控部門進行了消毒工作,並提高園區每日消殺工作的頻次。天河區衛健委疾控中心工作人員指出,與葛某有密切接觸的人員已被轉移及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