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疫情無情「磐石」有愛!集團發放全台業務員口罩、新冠肺炎慰問金

▲▼磐石集團,磐石保經,陳照,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磐石集團提供)

▲面對疫情,陳照董事長帶領的磐石集團於全台據點發放實動業務員口罩,讓全體員工擁有健康的工作環境,也讓員工、業務夥伴、客戶及被增員者安心。

圖、文/磐石集團

近日新冠肺炎造成疫情在全球延燒,國人充滿未知和威脅。磐石集團旗下磐石保經與台大保經內外勤同仁與磐石保經外派大陸的同仁,於此時持續為客戶奔波服務。陳照董事長表示磐石集團秉持「千里傳愛,守護台灣」的理念,在關鍵時期決定針對外勤業務夥伴、內勤員工及外派員工,讓大家安心!凡磐石、台大保經內外勤業務夥伴及員工、外派員工及其直系親屬(父母、配偶、子女);經國家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病人在住院治療期間公司每天發放慰問金新台幣 10,000 元(上限新台幣 100,000 元)。於全台據點發放實動業務員口罩,讓全體員工擁有健康的工作環境,也讓員工、業務夥伴、客戶及被增員者安心。大家齊心合力、共同防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