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師大又有疑似確診個案! 校長親上火線說明緊急因應措施

▲▼台師大一隅。(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師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今(9日)稍早指出,該校於8日接獲疾管署通知,有高度疑似確診個案,下午3時將於校本部行政大樓前方,將由校長吳正己親自說明緊急因應與後續作為。

根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資料顯示,台師大日前一名20多歲男性大學生確診,校方於清明連假期間將校園全面大消毒,包括宿舍和校車也會一起做消毒作業。今日校方又指出,該校出現高度疑似確診個案,下午3時將由校長吳正己親自說明緊急因應與後續作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台灣目前累計379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月底曾經公布,一名台師大男學生(案322)無出國史,於3月26日出現發燒、咳嗽、嘔吐及全身倦怠等症狀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持續,於3月29日至醫院就醫,X光檢查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30日由醫院採檢通報後隔天確診。案322活動地點以宿舍、校園為主,平常交通工具是校車,作息單純,指揮中心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高風險暴露史,以釐清感染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