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91歲翁敲門打擾「洩糞」 狠男竟拿傘柄痛擊+揮拳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記者孫于珊攝)

▲91歲老翁敲門詢問廁所使用情形,竟遭狠男持傘攻擊頭部!(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叩叩叩!請問有人嗎?」一名91歲老翁在台北車站的公廁敲門詢問,竟惹禍上身!裡頭前科累累的李姓男子,不滿老翁打擾到他「洩糞」,竟持傘往老翁的頭用力揮過去,還把老翁痛扁一頓。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李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李男於2019年10月8 日上午10時許,在台北車站西一門的多功能廁所內如廁,因老翁曾敲門詢問廁所使用情形,此舉竟令李男心生不滿,於是出廁所間後,上前質疑站在等候區排隊的老翁,隨後右手持長柄雨傘朝老翁頭部揮擊,又出拳攻擊且拉扯老翁,致老翁跌倒在地,受有頭面部挫瘀傷、雙上肢挫傷、右膝瘀腫等傷害。

李男有2次竊盜前科,多次進出監獄,法官審酌李男犯後坦承犯行,兼衡他無業,現另案在監執行中等一切情狀,判他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以示懲儆。

►親愛的~快來唷~

【更多新聞】

離職後廠商解約…網紅喬瑟夫遭求償80萬 律師駁斥:公司解散劇團所致!

小三圖謀篡位!拍不露臉性愛片逼正宮離婚 偷吃男「小拇指」露餡慘悲劇了

無業男恐嚇信嗆「依法燒立院」 妻癱瘓、精障女要照顧…法官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