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借公司廁所!離開5分鐘返回...結局暖炸 OL笑了:安慰連假上班的我

▲▼ 廁所,浴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清明連假就算不出遊,也能在家耍廢,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要上班打拚的!一名女網友今天在公司時,碰到一位妹子借廁所;沒想到,對方事後竟特地送上飲料,讓工作苦悶的她瞬間被療癒了。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剛剛一個可愛妹妹來我公司借廁所,不是客人,就一般路人,所以我指了方向,遞上衛生紙,道謝後她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借公司廁所!離開5分鐘返回...結局暖炸 OL笑了:安慰連假上班的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送了一杯溫拿鐵給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本就是舉手之勞,所以原po也沒多想,結果約莫5分鐘後,女生特地返回,還送上一杯中杯溫拿鐵,讓她莫名感動,「真的是大大安慰了連假上班的我啊!真的很謝謝這個妹妹,心情都因為她變好了起來,一定要相信好心有好報這件事情,謝謝妹妹的好心。」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互相阿,很讚的早晨,這樣心情整個好起來」、「沒關係我連假四天都要上班,你不是一個人」、「很棒,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今天第二杯半價!她順手買的」、「這個可愛妹妹有禮貌」、「好好喔!我也在上班,可是什麼都沒有」、「可是我借廁所,別人連一句謝謝都沒有」、「台中人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