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全都送她一片了!女搭北捷「拒戴口罩」強闖關 警恐開出1.5萬罰單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日宣布,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需配戴口罩,勸導不聽者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5日當天在台北車站目擊一名女子不願配合配戴口罩,還一度強行闖關上車,「保全都已經給她口罩了,戴上有這麼困難嗎?」

▲▼台北車站女拒戴口罩。(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搭捷運拒戴口罩,遭保全攔阻還試圖強硬闖關。(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雙北捷運、大眾運輸系統4日起就開始強制乘客配戴口罩,但該名女子5日出現在捷運台北車站時卻仍未戴口罩,站務員及保全發現後立即上前攔阻、勸導,同時保全也給予口罩,未料女子就是不肯戴上,還在車廂內不斷奔走;待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女子也僅是將口罩摀住嘴巴,依舊拒絕配戴。

原PO傻眼表示,女子一開始被發現沒有配戴口罩後就有遭到保全攔阻、甚至請下車,但期間她仍是無動於衷,還一度試圖闖關、強行突破攔阻上車,「我的天,戴口罩有這麼困難嗎?保全都已經給口罩了!」

全文曝光後網友群起撻伐,「不囉嗦,1萬5000元罰單開出來就好」、「自私、浪費人力,應該直接開罰」、「這麼簡單的動作,戴口罩是會少塊肉嗎?皮耶!」「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的人力來圍堵這個不自愛的人?」「防疫期間,警察、保全辛苦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