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Stadia Pro免費試用兩個月! 台灣尚未開放

▲▼Stadia。(圖/《THE VERGE》)

▲Google 宣佈 Stadia Pro 將提供兩個月的免費服務。(圖/《THE VERG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今發佈雲端串流遊戲服務 Stadia 的免費版本,任何擁有 Gmail 的用戶皆可註冊,並承諾推出 Stadia Pro 兩個月的免費試用,且開放9款遊戲。共有14個國家或地區可以使用 Stadia Pro 的免費試用版,並且可以購買並保留單個遊戲的服務,現有 Stadia Pro 的用戶同享此服務,停收訂費兩個月。

兩個月的 Stadia Pro 試用期過後,將恢復為基本的 Stadia 免費服務,僅限於1080解析度,60fps和立體聲。

雲端遊戲服務Stadia即將上線 Google釋出第二波名單

▲雲端遊戲服務Stadia提供的遊戲名單。(圖/鏡週刊)

Google 還對 Stadia 系統進行一些改動,以準備應對湧入大量新用戶。Stadia 負責人 Phil Harrison 表示,為了進一步減少網路的負載,正在努力提供一項臨時功能,將預設的螢幕解析度從4k更改為1080p,「絕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遊戲品質有顯著下降,但是您可以在 Stadia 中自訂網路流量的選項。」

Google 表示將在兩天內推出免費版本,不過由於並非是在所有地區都有這個免費服務,台灣目前似乎也尚未在開放的國家地區之內。

任天堂最近炙手可熱,一機難求,有辦法破解跨區的玩家或許可以考慮先到 Google 的 Stadia 上免費註冊體驗一下。

▲Stadia。(圖/取自Google)

▲Stadia。(圖/取自Google)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Google Stadia推4K畫質串流遊戲 但這原因讓Mac不支援
Google雲端遊戲今年將增加120款 並強化5大功能
雲端遊戲服務 Stadia 即將上線 Google 釋出第二波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