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一日806死!囚犯在無人島「身穿防護衣挖墳」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市,哈特島,囚犯,臨時埋葬,墳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的囚犯8日來到哈特島上,身穿防護衣,挖掘墳墓,埋葬死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激增,7日通報806例。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於6日透露,可能選定無人居住的「哈特島」(Hart Island)成為臨時埋葬地點。根據無人機2日拍攝到的影像,許多囚犯身穿防護衣,在島上挖掘墳墓,似乎顯示這項計畫早已開始進行,但當局尚未證實或回應。

根據民間組織「哈特島計畫」(The Hart Island Project)無人機2日拍攝到的影像,通常身穿囚服工作的犯人換上防護衣,在哈特島上挖掘墳墓,似乎顯示臨時埋葬的計畫早已開始進行,但紐約市政府尚未對此回應。計畫創辦人杭特(Melinda Hunt)向CBS表示,「他們1小時內就埋葬了25具遺體,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埋葬體系。」

▲美國,紐約市,哈特島,囚犯,臨時埋葬,墳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的哈特島是全國最大公墓,囚犯成為工作人員,埋葬遺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特島位於紐約市布朗克斯東南海岸,是全美最大公共墓地,監獄體系進駐,由囚犯任職工作人員。紐約市懲戒署發言人克斯頓(Jason Kersten)表示,過去每周會埋葬25具遺體,但自從3月底以來,此數字已經上升到72。

《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曾在哈特島上工作的囚犯明格隆(Vincent Mingalone)表示,他過去與獄友組成7人工作小組,每周四將遺體從卡車搬運下來,移至公墓埋葬。由於疫情關係,獄方已經釋放許多囚犯,他擔憂如今死者激增,卻沒人想要從事這個「可怕、骯髒又低薪」的工作。

▲美國,紐約市,哈特島,囚犯,臨時埋葬,墳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懲戒署的車輛來到哈特島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議會衛生委員會主席萊文6日在推特上表示,市府可能選定公園做為「臨時埋葬」地點,引發軒然大波,但市長與市府反駁,並指出哈特島才是真正選址。他事後澄清,市府已經給予明確保證,不會將患者遺體埋葬在公園,「所有人都明確表示,如果需要實施臨時埋葬,將會在哈特島上進行。」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日創新高,單日1858人染疫去世,其中,全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就通報806人病逝。

►紐約市議員曝「公園將改成臨時墳場」!市府急反駁…揭真正選定地點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