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來電喊:我是爸啊! 最後竟哽咽道歉…她流下眼淚:多希望是真的

▲▼哭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掛了詐騙集團的電話,思念父親的花花也哭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午休接到電話,一名男子說「妹妹啊,我是爸啊!」女子當場愣住,想起已經離世2年的父親,思念之情湧上心頭,明知是假電話,她仍含淚關心「爸你在那邊還好嗎…你知道恩恩過世了嗎?牠有沒有在你那邊呢?還有不舒服嗎?」讓詐騙集團不知所措,最後哽咽說「對不起…對不起…」

●先說,詐騙的人都去吃屎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化名)在臉書發文提到,工作午休時接到了電話,「喂~」聲音是帶有中國口音的中年男子,女子當下還在想,「武漢肺炎的情況下還在詐騙,好勤勉啊」接著對方又說「妹妹啊,我是爸啊」平時會跟詐騙集團你一言我一語的花花當場當機!

等回過神來才問,「蛤..........爸你在那邊還好嗎…」,對方回,「唉…最近都過得不太好,我最近帳戶被盜用,說是要先付款,就能拿回來,妹妹啊,你能不能幫爸先付錢,不然我在這邊沒錢用啊」花花接著說,「你在那邊有沒有穿暖一點?有沒有好好吃飯?身體還健康嗎?還有不舒服嗎?」

對方希望轉回話題說,「我很好呢,最近身體也舒服多,謝謝你啊女兒,你等等記得…」花花馬上插話說,「你知道恩恩過世了嗎?牠有沒有在你那邊呢?」對方可能覺得不對勁,開始不敢說話,花花接著說,「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們搬家了喔,你要記得過來看看我們新家」、「媽媽一直很想你,很怕你在那邊過不好。」、「媽媽前陣子幫你燒的衣服有收到嗎?你要穿暖一點啊!」

詐騙集團深感內疚地說,「…………對不起…對不起………」並掛了電話,花花也開始掉淚,事後回顧整起過程,在臉書PO文說,「對方不知道我爸已經走了兩年了,他走後一年,很黏他的狗也走了。前陣子才幫他燒了一波衣服,好傷心噢。如果你是真的該有多好。真的很希望這通是我爸打的。真的想知道你好不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