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萬名公務員7日起彈性上班 盧秀燕:上滿8個小時服務不中斷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央公布11處人潮過多的景點,擔心引發群聚感染,內政部已實施分流上班,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宣布,台中市近萬名公務員7日起採取彈性分流上下班,早上從7點半至9點半,下午3點半至7點半,上班仍要上滿8個小時,服務不會中斷,各局處會調撥人力,減少同時上下班的感染風險。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明天起彈性上下班。(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表示,明天起台中市採取彈性上下班。(圖/記者鄧木卿攝)

此外,清明連假期間,中央擔心所公布的11處景點人潮太多,引發感染風險,因此盧也要求市府同仁,如果連假期間有去這11個景點,必須申報造冊管理,由同仁自主健康管理,必須戴口罩、量體溫,身體不適要自行就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還說,從3月18日歐美大量返台人潮之後,台中市居家隔離和檢疫人數原本有6千5百多人,經過14天之後,如今已剩3千4百多人,減少一半,她說,有3千人已經解禁,可以外出,但她也呼籲要配合中央規定自主健康管理1周,必須戴口罩、量體溫,隨時自己健康狀況。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