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Day2!北捷車廂「罕見VIP實況」...她超衝擊 網:都到花東墾丁啦

▲北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捷運難得冷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是清明連假第二天,儘管疫情當頭,民眾仍把握假期出遊,墾丁、花東等地湧入大量觀光客,然而北捷車廂卻格外冷清,讓網友相當衝擊,鮮明對比也引發熱議。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這個是第二天的台北捷運,平日也沒那麼少人啊,大家都去哪了,一個人可以坐三個位置。」從畫面中可見,車廂的確非常冷清,放眼望去只有零星乘客,而且彼此的間距也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躲在家裡」、「不都說沒事別出門了」、「都在墾丁」、「跑去花東了」、「宜蘭也很多」、「花蓮 南部 墾丁」、「台南昨晚夜市一堆人」、「都往墾丁跟花東跑了,昨天往台東的車流一路從早塞到晚」、「都去東部跟中南部玩了,4/19前又有機會暴增啦」、「連假到鄉下起義」。

▲恆春警方2日晚在墾丁大街宣導遊客要記得社交距離並戴口罩,民眾按讚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大票旅客到墾丁遊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說到這裡,墾丁大街2日晚上確實聚集大量人潮,當地居民看到很多「無罩」閒晃的人都心驚驚,也擔心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會形成防疫破口,於是恆春警方派出警力在大街宣傳,提醒遊客們戴上口罩,並保持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

另外,針對連假花東湧現旅遊人潮,不少人擔心淨土會破功。對此,林佳龍說,交通部主管觀光事務,支持大家在做好健康防護原則下,到景點走走,但提醒進出人群頻繁出入的地方要戴好口罩,「台灣花東地區、日月潭、阿里山、墾丁這些地方有很好風景,但民眾可以選擇適當期間,不用一定要擠在連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