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110戰鬥步槍射擊威力 立委考察205廠看到「國防自主」成效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205廠 勉共創三贏局面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高雄電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前往高雄,視察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瞭解營區搬遷施工進度,同時對該廠多年來投入武器裝備研發與維保工作,落實國防自主的優異表現,表達高度肯定與嘉勉。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205廠 勉共創三贏局面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由趙天麟偕同溫玉霞及陳柏惟委員,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及軍備局長房茂宏中將陪同下,前往205廠考察,除聽取營區新建工程簡報,瞭解國防部配合高雄市「多功能經貿園區」整體規劃作業與進度,並關心大樹院區日前發生的意外事件處理報告,期望單位檢討作業流程、機具使用及工作服裝要求,確保人員作業安全。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205廠 勉共創三贏局面

趙委員在致詞時表示,205廠是國家產製軍武的重要據點,必須妥善規劃完成遷建任務,以提升國防自主的能量,同時也感謝在國防部的努力下,不斷陸續地依計畫完成建案各階段,希望在大家共同合作下,使高雄市未來能有更好的經貿願景,促進地方繁榮,帶動經濟發展,共創國家、地方及國軍三贏的局面。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205廠 勉共創三贏局面

張副部長也代表國防部嚴部長對於委員們所提供各項建言表達感謝,並表示在各位委員的支持下,將竭力完成遷建作業,如期釋出光中營區土地,實現「亞洲新灣區」願景,達成國防自主、國家安全,並帶動國家經濟發展。

考察期間205廠也安排新式槍枝展示,以及9公厘T75K3手槍與5.56公厘XT110戰鬥步槍射擊體驗,藉此讓委員們瞭解第205廠在研發及生產等各項工作上的努力,不僅能將我國「國防自主」成果向外推展,也可協助國內各項技術提升,為國家做出具體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