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0公里戰術行軍 新竹後備旅教召實戰訓練合一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22日電

新竹後備旅新制教育召集訓練22日進入第7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今日由政戰主任吳上校、戰訓、動管及後勤處等業務主管陪同,前往北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苗栗斗煥坪靶場,視導編制武器射擊及連以下戰鬥教練實況。

傅指揮官勉勵召員們,扎實訓練戰鬥技能及狀況處置,強化武器操作與射擊是教召訓練重點,無論單兵武器或多人操作武器,訓練時數及射擊總量需相對提升,以有效維持武器操作熟練度及射擊精準度,提升整體後備部隊戰力。

此外,針對即將實施的10公里戰術行軍訓練,傅指揮官指導幹部及召員,為達到實戰和召訓合一,透過長距離徒步訓練,除強化個人體能耐力,並在行軍過程中,結合戰場狀況演練,期透過模擬作戰狀況處置,強化幹部指揮判斷與召員臨戰應變的能力,同時鼓勵袍澤培養戰鬥默契、發揮團隊精神,彼此激勵士氣、互助合作,共同達成行軍訓練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