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戰場抗壓 153旅步機槍實彈射擊精進召員技能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宜蘭15日電

陸軍第六軍團步兵第153旅砲兵營「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15日於金六結營區靶場,實施50機槍及65K2步槍建制武器實彈射擊,藉由實作訓練,提升後備部隊臨戰能力,堅實國土防衛能量。

射擊訓練時,召員們在射擊指揮官的口令誘導下,進行50機槍歸零、運用,以及65K2步槍175公尺射擊訓練,每波次射擊後,針對助教的彈著分析進行修正,精進射擊準度。

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實彈射擊訓練,可使召員熟稔武器射擊要領,並培養戰場抗壓能力及心理素質,蓄積後備整體戰力。

中午,為結合戰場場景,午餐安排新式「野戰加熱式餐盒」,由召員自行拆解加熱後食用,並提供多樣口味供召員挑選,以滿足召員熱食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