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染疫生匡列增至15人 莊人祥:將了解是否為台大2隔離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陳時中。(圖/記者徐斌慎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一名20多歲男學生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台師大和台大、台科大為三校聯盟,也讓另兩校學生憂心。台大也證實,該校有兩名學生至台師大與確診生同修一門課,已被要求從最後接觸日起兩周內不得到校上課。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日)說,目前已匡列15人,但是否為台大所公布的2名學生,還需再了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校園,指揮中心31日證實,案322為20多歲男性,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3人,感染源與活動史待釐清。台師大也出面說明,校方於30日晚間接獲通知,某系學生確診新冠肺炎,該生宿舍已進行消毒,另外,台大也表示,該校則有兩名學生有至台師大與其同修一門課,已被要求從最後接觸日起,兩周內不得到校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起確診,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有媒體問到是否有新的進展?莊人祥說明,目前匡列接觸人數已從13人增加到15人,但是但據了解,目前新匡列的其中一位為校外友人,而兩位都不是台大生,未來也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高風險暴露史,以釐清感染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