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陳時中採梅花座 指揮中心最新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三波網路預購今(1日)上午8點正式上路,但因為關貿系統當機的關係,一早有不少民眾無法預購成功,以致於健保署以快訊方式通知所有民眾,還好10點半前已全面修復,該訂購介面也顯示,這一波預購時間到4月3日晚上8點為止,民眾可以在這段期間內上網預購,而交通部也宣布,民眾搭乘所有大眾交通工具,從4月1日起都必需戴口罩,指揮中心也在下午對疫情和防疫作為做出最新說明時,拉大社交距離,採梅花座的方式進行。

出席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和交通部觀光局湯文琦組長等。

▲▼322,肺炎,關係圖,地圖。(圖/記者王譯萱攝)

▲全台新冠肺炎確診者各縣市分布圖。(圖/記者王譯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4月1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人數達322例,全球確診數超過83萬人。(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4月1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人數達322例。(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4月1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人數達322例,全球確診數超過83萬人。(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4月1日上午為止,全球確診人數超過83萬人。(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