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法院司法文書」被家人訓斥 苗栗女走6公里到超商「想輕生」

▲李姓女子因故被家人訓斥,一時負氣想要尋短,所幸碰到巡邏員警關心,通知家人將她帶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姓女子因故被家人訓斥,一時負氣想要尋短,所幸碰到巡邏員警關心,通知家人將她帶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1名李姓女子(37歲),日前因故收到法院司法文書後,遭到家人訓斥一番;李女一時想不開,徒步走了6公里路程,走到1間超商門口呆坐哭泣並揚言要尋短,正巧碰到通霄分局員警上前關心,並聯絡李女家人前來勸說,成功化解了這場危機。

通霄分局山腳派出所長張景霖表示,日前中午10時許,與員警李易修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苗121線旁1間超市巡簽時,發現李女呆坐在超市門口旁涰泣,當警方趨前關懷詢問時,女子情緒瞬時轉為激動直嚷要自殺尋短,經警方苦口婆心規勸開導後,李女心情才平靜下來。

李女向警方表示,之前和朋友有債務上的問題,當天收到「法院司法文書」後,便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加上又因此被家人嚴厲指責,所以心情非常低落,憤而徒步離家,約走了6公里路程來到超市門口欲自殺尋短。所幸巡邏員警即時發現勸阻後,通知其賴姓男友到場,順利將李女平安護送返家,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通霄警方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當遇到難關時,可撥打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尋求解決之道,讓專業人員協助你度過難關,並請家屬對李女多予以關心,以防止有再度自殺意外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居家檢疫到處亂跑!竹苗2人罰鍰逾期未繳 女遭移送執行署

►破窗賊偷賓士車現金及金飾 車主火大找監視器「一眼認出」…竟是他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