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爆數萬元債務被「強押上車」 警方淡水民宅救人...逮3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6日晚上7時許,1名男子在萬大路一帶遭3名男子強行拉上一台轎車,一旁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警方到場時該車已經離去,調閱監視器後以車追人,在淡水一處民宅內找到3名嫌犯以及遭押走的被害男子。

▲▼ 萬華1名男子與另一派人馬有債務糾紛,在26日晚上遭人強押上車,警方事後在淡水逮3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1名男子與另一派人馬有債務糾紛,在26日晚上遭人強押上車,警方事後在淡水逮3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該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與25歲的汪姓男子等人有數萬元的債務糾紛,在26日晚上7時許,陳男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爆發衝突引起民眾注意,民眾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車子已經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車牌,並在2個小時後發現嫌犯所駕駛的車輛逃往新北市淡水一帶,最後發現3人將陳帶往一處民宅,隨即前往該處逮人。

警方進入時將陳姓男子救出,並將涉嫌押人的3男以及1名在場的女性友人帶回,目前全案朝妨害自由方向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討務找嘸人、討酒喝也遭拒... 男持酒瓶怒捶街友快閃

毒咖啡背包丟小黃 警廣通知「失主領回」…糊塗毒蟲當場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