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深夜換大頭貼整粉絲 網友秒拆穿:原來是王識賢我還以為是3Q…

▲▼陳柏惟把大頭貼換成男演員王識賢。(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把大頭貼換成男演員王識賢。(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1日凌晨,突然把大頭貼換成知名男歌手王識賢,想跟粉絲開個玩笑,不過卻被看穿是愚人節整人的把戲。

陳柏惟換大頭貼的舉動吸引不少粉絲注意,有人留言附和,「我想說我又沒有追蹤王識賢」、「我還以為是王識賢」、「是王識賢呀」、「原來是王識賢,我還以為是3Q」、「真的好像 哈哈」;不過還有其他網友開玩笑表示「 陳柏惟是灌過風的王識賢,王識賢是消過風的陳柏惟。」

不過,陳柏惟已經在早上9點20分左右將大頭貼換回,照片風格跟以往陽光正面的模樣不同,變成一張坐在椅子上思考事情,眼睛望向遠方的意境照身形也較消瘦,有網友大讚「很帥」,也有其他人建議「希望你等等換水餃的照片」。

▲▼陳柏惟大頭貼。(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大頭貼。(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因擊敗地方勢力顏寬恒跌破眾人眼鏡,,近日在國會表現以質詢兩岸議題受到矚目,之前曾建議要成立「內交部」與中國對等交流,還拋出邀香港人來台當兵議題,可增加台灣勞動人口,作風相當大膽敢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