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晶片廠爆出首例員工確診! 工廠嚴格消毒仍正常運作

▲新冠肺炎南韓,武漢肺炎南韓。(圖/路透社)

▲三星旗下晶片廠員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位於首爾以南龍仁市的晶片廠生產線,證實了一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COVID-19)。該名員工所居住的華城市政府表示,這名20多歲的三星員工上週出現了症狀,週日受測,週一確診陽性後送往醫院,當局正在追踪他的行動範圍。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手機和儲存晶片製造商,事發後立即將該名員工的同事送回家,並對該工作區域進行消毒。該工廠目前仍在正常運作,三星表示已採取嚴格的淨化措施,病毒透過空氣或在半導體生產線上傳播的機會極低。

該名員工是該廠傳出的首例確診病例。

根據韓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KCDC)的數據,截至目前為止,韓國已確診9,786病例,其中有162例死亡。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