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台女染疫! 酒店式公寓感染群已7人確診

▲▼ 新加坡,新冠肺炎,口罩。(圖/路透)

▲新加坡迄今已有3人因新冠肺炎病逝。(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編譯

新加坡的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增至879人,迄今3人病逝。根據衛生部30日的公告,在新增的3個感染群當中,有一人是持有長期居留證(long term pass)的41歲台灣女性,地點位在威美路的悠邸酒店式公寓。

新加坡媒體《新報》(The New Paper)報導,新加坡衛生部30日公布35例新增確診病例,包括境外移入9例及本土案例26例。在26例新增本土案例當中,有12名染疫者與先前確診患者有關,當局正針對14例無接觸史的確診者進行追蹤。

當局表示,3處新增感染群位在S11榜鵝外籍勞工宿舍、悠邸酒店式公寓(Wilby Residences)及Hero's音樂與體育酒吧。令人關注的是,悠邸酒店式公寓的3起新案例中,一人是長期居留證(long term pass)的41歲台灣女性(案848),其他2人是新加坡女子,曾造訪過美國、英國、越南等國家;截至目前,悠邸酒店式公寓已有7人確診。

新加坡迄今有879人確診,有420人仍住院接受治療,其中19人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