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牌「居家檢疫餐」威炸!她6天吃胖3公斤 萬人羨慕翻:比坐月子還補

▲▼ 老爸牌的居家檢疫餐            。(圖/原PO授權提供)

▲ 老爸牌的居家檢疫餐 。(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說好的少一點呢?」一名女網友日前返國,正在進行居家檢疫,幸運的她不必因出不了門而擔心三餐問題,因為老爸總是會為她準備超澎湃的三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羨慕朝聖,直呼「比月子餐還高級」、「爸爸超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因為在日本打工度假的簽證到期,近期返回台灣,目前正進行居家檢疫。原PO說,到目前為止,她都乖乖待在4樓的房間隔離,連陽台都沒有踏出去,先前採檢的結果也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不能出門的關係,原PO每天都請爸爸替她送三餐,不過也因為爸爸的愛「太豐盛了」,竟讓她在6天內就胖了3公斤,「我每天都吃超撐的啊啊啊啊!」

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老爸都會幫她用托盤裝三餐上來,早餐種類相當多變,不只有煎餃、飲料、薏仁牛奶、壽司、粽子等,還貼心準備了布丁、奶酪和西瓜,晚餐除了炒飯外,還有披薩、羹湯,且幾乎餐餐都有水果和點心可以吃。

▲▼ 老爸牌的居家檢疫餐            。(圖/原PO授權提供)

▲一早就有滿滿活力 。(圖/原PO授權提供)

幸福的她還貼出和爸爸的對話內容,只見她告訴對方「今天晚上不用幫我買晚餐,我吃太飽了。」爸爸還一臉問號「為什麼吃很飽?我又沒有給你準備很多。」讓她笑說「有一種飽叫爸爸覺得你吃不飽」。不過當爸爸下秒表明要去買臭豆腐時,她仍「口嫌體正直」地表示想要吃,讓網友們笑翻了。

▲▼ 老爸牌的居家檢疫餐            。(圖/原PO授權提供)

▲臭豆腐太難拒絕!(圖/原PO授權提供)

貼文上線約莫5小時後,已經火速吸引了1.6萬人按讚,大家紛紛笑說「比月子餐還誇張」,「你確定是居家檢疫嗎,這是坐月子吧」、「提升免疫力很重要,爸爸超棒」、「爸爸好可愛」、「比月子餐還高級」、「坐月子+1,只差沒有藥膳了」。

其他人也提醒原PO不忘要運動一下,以免出關後身形大走樣,爸媽認不出,「結果出關後變陌生人」、「來一片瑜珈墊吧」、「記得運動啊」、「出關必定要減肥啊」。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