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隔窗盼望迎接湖北台人 心疼呼喊:我的同胞終於回家了!

▲▼陳玉珍現身桃機迎接湖北台人。(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現身桃機迎接湖北台人。(圖/翻攝陳玉珍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第三批滯留湖北台人睽違53天,29日晚間搭乘華航首班「類包機」返台。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在臉書感嘆,「終於回家了,我的同胞」。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場坐鎮,檢疫人員也嚴陣以待,換上防護服。搭乘此次包機返台共有153人,下機後將接受篩檢,由遊覽車送往集中檢疫所14天,若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將直接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批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相關檢疫人員已換上防護衣待命,武漢包機,武漢肺炎。(圖/記者李毓康攝)

▲檢疫人員已換上防護衣待命。(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玉珍也親自到場迎接返台的民眾,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辛苦了,第一線執勤的各單位的同仁們,經過千里跋涉,兩個月的等待,滯留湖北的台胞們終於可以回到家鄕。

陳玉珍大讚,防疫措施做的很好,很嚴密,滴水不漏,但如果兩岸政府能夠少點政治,多點同理心,返鄉路可以不必這麼辛苦,令人不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直逼300人!今再新增14例境外移入、1例本土
7縣市增確診「台中最多」!全台298例分布曝:台北83、新北70 第三名變了
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風險也是要顧

更多熱門新聞...

社交距離「8公尺才安全」 MIT最新研究:醫護人員在走廊最好也穿防護服
川普:美國死亡人數「控制在10萬就不錯了」! 全境飆破14萬確診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