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桌達9成…每月虧損5、600萬 準新娘錯愕!新竹彭園會館熄燈號

▲新竹彭園會館。(圖/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提供)

▲新竹彭園會館即將於3月底結束營業。(圖/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彭園婚宴會館因撐不過疫情低潮,於27日公告將結束營運,據了解,新竹店每個月自疫情以來連連虧損,隨著疫情不斷擴大,虧損金額更高達每個月5、600萬元,業者最後只好忍痛結束營業,彭園也將一一通知新人結束營業的消息及返還訂金。

▲退桌達9成…每月虧損5、600萬 準新娘錯愕!新竹彭園會館熄燈號。(圖/翻攝新竹彭園會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彭園會館26日還在臉書公告提供美食宅配。(圖/翻攝臉書,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接到業者電話表示,新竹彭園會館要歇業了…婚宴場訂要重找,實在覺得很傻眼。彭園新竹店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新竹店嚴重虧損,日前政府再建議「停辦百人室內會議」也成為壓垮營運的最後一根稻草,原本彭園26日還在臉書公告將提供熟食宅配試圖另外開源,只可惜退桌的新人實在太多,4、5、6月的退桌數更高達9成,彭園終於決定暫停新竹店營運。

▲退桌達9成…每月虧損5、600萬 準新娘錯愕!新竹彭園會館熄燈號。(圖/翻攝新竹彭園會館臉書)

▲彭園稍早於臉書證實結束營運。

彭園強調,目前已一一通知新人來取消並歸還訂金,至於未來會不會再重新開張,彭園也表示,目前的狀況實在是看不到底,就員工的立場當然希望能再重返職場,不過一切都還沒規劃,彭園預計營業到3月底,新竹店內約6、70名員工也將遭資遣。

目前結束營運僅限新竹店,其餘分店仍照常營運。據了解,日前彭園原本還規劃先縮小規模,試圖渡過這一波疫情低潮,不過光新竹店每個月5、600萬的虧損實在太大,彭園根本沒辦法承受這個巨大黑洞,最後只好忍痛收起來。

►永生花漂浮在香精裡超仙氣!租屋小空間質感大提升必備


►居家檢疫男深夜搭白牌車上酒店 打開包廂秒彈開:他沒戴口罩

►網傳「躺行動負壓艙上救護車」照 消防局證實:居家檢疫者身體不適送醫

►影/德國郵局「塑膠罩」防疫 超市排隊隔2米「亞洲口罩文化」也蔓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