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領軍「國會政黨聯盟」 3/31正式解散

▲▼國會政黨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妙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妙天。(圖/翻攝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由悟覺‧妙天帶領的「國會政黨聯盟」在2020立委選舉挫敗,沒能成功進軍立法院。對此,國會政黨聯盟27日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31日正式解散。

國會政黨聯盟表示,自成立以來,秉持要給人民過好日子的理念,希望透過政治參與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感謝各位朋友一路的扶持。

國會政黨聯盟指出,選舉已經結束,執政黨獲得多數選民的付託,期待政府好好執政,以不負選民的付託,而現在也是台灣社會應該化解對立,促進團結的時刻,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目前政府有能力應付疫情,給予肯定。

國會政黨聯盟期許,透過政治參與,讓民眾更關心政治,讓政治帶來更好生活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已於23日依政黨法第28條第1項規定,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並決議,自31日正式解散,再次感謝各位黨員及朋友的支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願中華民國未來國強民更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