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台灣隔離所像監獄!英情侶29日解禁 還可申請「1天1000」隔離補助

▲▼遭英人嫌棄像「監獄」,花蓮隔離所曝光!(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英情侶嫌棄隔離所像「監獄」,解禁後還能請領補助。(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韻如/花蓮報導

一對英國情侶在台灣接受居家檢疫後,抱怨台灣檢疫所的居住條件差,沒有熱水且食物品質差,就像住在監獄一樣,引起社會譁然。這對情侶預計28日深夜解禁,而花蓮縣政府表示,只要2人沒有違反相關規定,解禁後就能和本國人一樣,請領1天1千元的隔離補助。

這對情侶14日入境台灣,由於從歐洲入境需居家檢疫,原本規劃安排至民宿住14天,但對方自述沒有錢,才在15日安置到某處(地方政府檢疫所),每天吃加住收2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2人即將解禁,花蓮縣衛生局也表示,只要他們沒有違反相關檢疫規定,將可請領1天1千元的防疫補償金,也就是說2人共可拿到2萬8千元的費用。另外,解除隔離後,花蓮縣衛生局29日也將派人將他們送到花蓮火車站離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