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大媽竄頭問:可幫結衛生紙? 他心軟點頭下秒就後悔:不是我想的那樣

▲美式賣場一大早就擠進搶購人潮,排隊看不到尾端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全台大賣場爆發「囤貨之亂」,衛生紙可以說是一串難求。為了遏止亂象,好市多、家樂褔、大潤發、全聯、愛買等全台5大賣場都祭出限購令,限定每人每車只能買一串衛生紙。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竟然有大媽對陌生人提出這樣的要求。

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影響,全台民眾紛紛湧進各大量販、超市瘋搶民生物資,包括乾糧、泡麵、罐頭等物品通通被搬光,為避免恐慌性購買,全台賣場陸續公告購買衛生紙限制令。家樂褔、大潤發發出最新消息, 原限制每人、每車可購買2串衛生紙商品,減少至每人、每車只能購買1串;另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早在今年2月口罩之亂時就已宣布每位會員1卡限買1包衛生紙,以維持全台門市衛生紙貨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好市多遇到要求幫忙結帳衛生紙的大媽。(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好市多遇到要求幫忙結帳衛生紙的大媽。(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網友發文指出,到好市多排隊結帳的時候,一位中年大媽跑來拜託幫忙結帳一包衛生紙。網友心想「我都買不到了,為什麼要幫妳結」,但後來心軟認為,這位大媽可能家中人口眾多用量大,於是默默點頭答應。

沒想到網友一答應後,就聽到大媽跟朋友說「等一下妳就跟著這位先生一起出去,結完帳拿錢給這位先生後,在手扶梯等我」,並聽到大媽跟朋友後續的對話後「才發現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讓他直呼「下次我才不會當冤大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