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停課高中生「去麵店幫端菜」 陳時中:不宜可檢舉

▲▼北部某高中2確診全校停課消毒。(圖/記者崔至雲攝)

▲北部某高中2確診全校停課消毒。(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已有學校因出現確診案例而停課。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指出,同事去麵店消費時,發現竟是由停課中的學生幫忙端麵上桌,讓他當場噴出口中的麵。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由停課中的學生從事「端麵」的服務,確實不太妥當,民眾若遇到類似狀況可向中央檢舉。

葉丙成19日在個人臉書上寫道,「北部已經有學校全校停課,然後我的同事在麵店吃麵,居然是停課學校的學生在阿嬤的麵店幫忙端麵上桌,然後阿嬤還很親切地跟店裡的人說『嘿啦嘿啦,學校同學中鏢啦!』」葉丙成聽完同事分享完後忍不住直呼,「哇哩咧!阿嬤哩係ㄉㄟ共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丙成最後在留言區內補充,「他很孝順,幫阿嬤在麵店送麵上桌給客人吃;是真的,我的同事當場把口中的麵噴出來。」不過據悉,貼文中所敘述之學生並非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

由於學校會停課就是因為有潛在感染風險,然而停課中的學生卻仍與其他人接觸,對此,陳時中表示,這家麵店讓停課中的學生從事與食物相關的服務「確實不宜」,若有相關情況,可向指揮中心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