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法國男來台觀光 指揮中心決議「不公布足跡」:行程結束後才發病

▲▼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國內確認一名來台旅遊的法籍男性(案84)感染新冠肺炎,他發病前有4天在台北觀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表示,目前評估因為發病時間落在觀光行程之後,認定無須公布行蹤。

該名20多歲法國男性(案84)12日來台旅遊,16日發病,當天一早出現發燒症狀即前往就醫,期間都在台北市從事一般觀光客行程,莊人祥表示,目前瞭解他前三天都沒有疑似症狀,雖然沒有戴口罩,但走的多是開放空間。

指揮中心原規劃研究他的手機GPS資料,評估對外公布其行蹤,提醒民眾注意,莊人祥回應,由於後續確認他在觀光行程結束之後才發病,評估相關風險降低,認定無須公布行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