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限購令! iPhone、iPad Pro每款限購2支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導致有關的供應生產緊縮,對此,蘋果日前宣布限制了iPhone和其他產品的購買數量。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官網限制每人購買iPhone的數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蘋果官網本週開始限制消費者iPhone每人每次只能購買兩支,若是購買不同型號的iPhone,例如兩支iPhone 11和兩支iPhone 11 Pro,就可以不受限制。

該限制適用於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Max。

其他產品,包括星期三剛發表的 iPad Pro、新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也有購買限制。新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每人限購五個,而新iPad Pro則限制為每人兩個11吋和兩個12.9吋機型。

▼iPhone每人限購2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iPad、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acBook Air每人限購5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iPad、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Pro每人限購2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iPad、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2月17日曾警告表示說:「儘管我們的iPhone製造合作夥伴位於湖北省以外,而且所有設備都已重新開放,但它們的增長速度卻比我們預期的要慢。」

蘋果過去通常在發布期間就對產品設立購買限制。像是iPhone在2007年推出時,蘋果就將手機的購買量限制為每人兩支,以阻止那些想哄抬價格轉售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