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來!麥當勞「LINE Pay」悄上線還可賺點數 3月底「全台4門市」搶先用

▲▼麥當勞新增LINE Pay功能。(圖/讀者提供)

▲麥當勞新增LINE Pay支付功能。(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有夠方便,麥當勞也可以使用LINE Pay了!有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今(19)日麥當勞的自助點餐機悄悄新增LINE Pay功能,這可是全台首家美式連鎖速食業者推出LINE Pay服務,就是要提供民眾更方便的支付方式。對此,麥當勞證實,目前正在三重店進行測試,3月底前將有4家門市可提供LINE Pay支付,年中就可逐步展至全台。

▲▼麥當勞新增LINE Pay功能。(圖/讀者提供)

▲▼麥當勞三重店搶先使用LINE Pay。

▲▼麥當勞新增LINE Pay功能。(圖/讀者提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今(19)日意外發現麥當勞的自助點餐機竟新增了LINE Pay支付功能,讓她開心直呼:「逼我以後每天都吃麥當勞!」原因是自己是LINE Pay的忠實用戶,消費還可以賺點數,十分開心。

對此,麥當勞證實表示,這是先後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3大國際Pay(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4)以及4大票證電子支付(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有錢卡)後,再度推出LINE Pay支付功能。首家測試門市選在三重店,即日起消費者就可以直接以手機開啟LINE Pay,於麥當勞的數位自助點餐機、餐廳櫃檯、McCafe旗艦專櫃以及得來速進行掃碼支付,直接省去現金交易及找零的時間。

另再加上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多加利用電子支付功能還能減少接觸紙鈔的機率,未來在麥當勞使用LINE Pay也會有LINE POINTS點數折抵消費回饋,好處多多。目前僅有三重門市可以選擇LINE Pay,3月底前林森二、台北昆明及羅斯福3門市將陸續跟進,預計今年中就可逐步擴展至全台麥當勞門市。

而另一美式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全台門市目前僅接受現金及悠遊(聯名)卡,只有少部份開放信用卡,若設有自助點餐機的也可以刷,還有和街口支付合作,支援手機掃碼付款以及線上訂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