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相機攜手WeTV 獨家推出《三生三世枕上書》主題背景

▲玩美相機攜手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圖/玩美移動提供)

▲玩美相機攜手WeTV推出《三生三世枕上書》主題框。(圖/玩美移動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公司玩美移動旗下「玩美相機(YouCam Perfect)」App,今(18)日宣布攜手WeTV,聯名《三生三世枕上書》獨家推出2款背景與1款主題相框,參加活動還可獲得WeTV VIP 30天追劇卡抽獎資格。

玩美移動表示,透過「玩美相機」App 內建獨家《三生三世枕上書》素材包,包括1款主題相框及 2款主題背景,並使用玩美相機強大的一秒摳圖(cut-out)功能, 讓粉絲們可以使用上述素材與主角同框。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讓想像無限度地貼近到使用者的生活之中,是玩美移動不斷努力追尋的宗旨與方向,近期看到陸劇熱潮持續不斷,尤其《三生三世枕上書》 更是2020上半年話題不斷的夯劇,期望將玩美相機強大的照相及編輯功能與原創戲劇的藝術元素完美結合,

玩美移動分享,活動期間,只要將自己的成品上傳分享至個人社群頁面(Facebook/ Instagram),更有機會獲得WeTV VIP 30天追劇卡抽獎資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