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興嘉國小楊又蓉畫作獲企業助學金 轉助弱勢學弟妹

▲學生藝術創作結合企業健康理念  市長黃敏惠:讓藝術教育亮起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市府推動學生藝術創作結合企業健康理念。(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打造學生多元學習一直是嘉市府教育政策重要目標,市長黃敏惠出席興嘉國小學生楊又蓉的畫作結合南良集團旗下品牌–紐登斯優格的產品包裝設計成果發表,也讓學生藝術創作與企業落實健康理念。

▲學生藝術創作結合企業健康理念  市長黃敏惠:讓藝術教育亮起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黃敏惠表示,非常感動小小畫家能得到南良集團的支持,讓興嘉國小六年級學生楊又蓉的畫作,變成南良集團紐登斯優格的產品外包裝,用眼欣賞純真自由風格的藝術創作,用嘴品嘗紐登斯健康無毒的天然優格,雙重饗宴相得益彰。十二年國教強調適性揚才,培育孩子的核心素養,讓每個學生都有其各自的能力發揮,楊又蓉的專長與表現被優質企業看見,這就是最好的示範。

黃敏惠說,藉此發現嘉義市孩子的天分,成為傳頌嘉義之美的平台,這就是美學的力量,在大眾的努力之下,嘉義市爭取到2021年台灣設計展,我們要讓嘉義之光讓更多人看見,讓台灣看到嘉義,世界看到台灣。

南良集團蕭登波總裁說,企業社會責任很重要,此次與教育單位合作是全新的經驗,天然食品與藝術創作搭配相輔相成,都能療癒人心,南良集團未來將持續鼓勵這些在地有潛力的孩子發展,幫台灣培養更多在地人才。

楊又蓉說,自己非常喜歡畫圖,尤其是水彩畫及禪繞畫,只要拿到畫筆畫畫心情就很放鬆,因為可以畫出屬於夢想中的世界,剛開始是從一隻小熊開始畫起,後來覺得熊很孤單,於是慢慢加入小鳥飛來陪伴牠。這次以創作畫作結合企業產品包裝,讓學校教育儲蓄戶獲得助學金來幫助更多弱勢有心向學的學弟妹,讓他們也能和自己一樣追尋自己的夢想是她覺得最開心的事。

▲學生藝術創作結合企業健康理念  市長黃敏惠:讓藝術教育亮起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