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同色系」去站一塊! 老皮x海綿寶寶x小小兵破天荒同框

文/喜德會飄移

我們總會看見許多偶像明星,穿著時尚以光鮮亮麗的外貌,在戲劇和新聞中活躍。不過這些知名影星對於小朋友來說,可能還有些陌生,畢竟對於孩子來說,真正的偶像是卡通台裡永遠充滿活力的角色。這些角色的外貌與服裝基本上不太會有大變動,最重要的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小時候見到某些特定的顏色,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會特別興奮,因為這讓你想起那個你最愛的角色!

這些卡通人物陪伴著我們長大,鮮明的代表色讓人想忘也忘不掉。然而,酸酸們你有想過把這些角色們用顏色來分組分隊嗎?

法國一名插畫Linda Bouderbala繪畫風格主打懷舊風,把《辛普森家庭》、《神奇寶貝》、迪士尼系列、《探險活寶》、《腦筋急轉彎》、《天線寶寶》、《小熊維尼》、《龍貓》等經典卡通出現的人物重新詮釋,讓不同作品的角色們出現在同一幅畫裡互動,詼諧可愛的模樣相當逗趣!

▲辛普森太太和泡泡糖公主

Linda除了各別挑出角色畫出具有故事性的畫作外,她還把這些經典角色依據他們身上鮮明的顏色,跳脫出「同劇組」的派系,重新洗牌分組,讓相同色系的角色們重組一隻新的隊伍!每支隊伍都有各自的擁護者XDD

黃隊

 紅隊

藍隊

橘隊

酸酸們支持哪一隊呢?

點我看更多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