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環狀線!列車進站瞬間...她見「謹慎一幕」感動翻:生在台灣很安心

▲▼新北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捷運環狀線示意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除了政府官員、醫事人員等,社會上讓還是有許多默默無名的人努力為防疫付出著。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新北捷運環狀線時,看到一群清潔人員盡心竭力消毒車廂內的每個角落,就為了讓乘客能安心搭車,令她相當感激自己生活在台灣。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昨日在新北捷運環狀線的終點站等車,看到月台旁站了一排清潔人員。只見列車進站時,其中一位阿伯拿起無線電表示「列車進站、列車進站,大家準備」,而每位清潔人員手中都拿著酒精和抹布,且每人都分配一個車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車子一到站後,所有隊員立刻衝進車廂,把乘客可能摸過的每個角落都擦拭一遍,包含走道上方的三角形把手,所有人都很盡責用力地擦拭著。清潔人員消毒完畢後,領頭的阿伯還暖心地向乘客鞠躬表示「請安心搭乘」,讓原PO超感動。

▲▼    捷運環狀線清潔人員進行消毒工作        。(圖/翻攝自DCARD)

▲捷運清潔人員正進行消毒工作 。(圖/翻攝自Dcard)

「看著清潔人員那麼用心,台灣交通防疫的謹慎,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好暖。」原PO最後不忘大讚政府的防疫效率,還說生活在台灣讓她很安心,「謝謝做防疫的每個人員讓我們可以安心地生活!」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致敬表示「辛苦了」,「他們真的好棒」、「感謝他們的存在,也感謝我生在台灣,看到歐洲防疫狀況真的嚇死」、「上禮拜晚上10點多坐火車從左營高鐵站出來,還有看到人員在擦拭站外斜坡的欄杆,真的覺得很感謝」。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