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出現「藍色多瑙河」 知名粉專KUSO:連水溝都藍的…

▲苗栗出現「藍色多瑙河」 知名粉專KUSO:連水溝都藍的…。(圖/翻攝臉書)

▲竹南地區一條水圳疑似遭汙染成藍色。(圖/翻攝竹南大小事)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有網友在「竹南大小事」貼出一張位於竹南國泰路、真如路口旁的水圳,疑似遭到工廠偷排汙水導致整條水圳呈現藍色,連知名粉專「只是堵藍」都後製照片KUSO苗栗,引起網友們討論。

▲苗栗出現「藍色多瑙河」 知名粉專KUSO:連水溝都藍的…。(圖/翻攝臉書)

▲知名粉專也後製照片KUSO。(圖/翻攝只是堵藍)

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PO出一張遭汙染成藍色水圳的照片,這張藍水圳的照片遭網友們轉發到各社團,連擁有17萬訂閱戶的知名粉專「只是堵藍」都後製KUSO「苗栗到底有多藍?」、「連水溝的水都有藍的!這樣夠藍嗎?」

「只是堵藍」於粉專表示「那一天...人類終於了解苗栗到底有多藍,居然連水溝的水都藍了!」,粉絲們也KUSO稱水圳為「藍色多瑙河」,還大酸「苗栗比較可能是納美人的後代」、「可能連血液都是藍的」、「根本是深深深深藍了吧」,也有網友質疑水圳變成藍色「可能是工業廢水」。

►周末快閃/72小時持續保濕就靠個 

►影/台電3工人搭流籠下班慘死 「說了很多次不能載人」他嘆:有人便宜行事

►影/被嗆: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 超狂藥師「掛牌停賣1日」郵差送貨也拒收

►長髮妹「當街脫超褲大解放」!他被迫鏟屎...PO影片怒轟:不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