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網紅火炎山懸崖邊拍美照 7天後當地人勸:唐三藏帶往西方取經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身材火辣的陳姓女網紅上月22日在臉書PO出7張美照,大秀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與險峻的懸崖背景形成強烈對比,一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照片拍攝地點位於苗栗火炎山,當地居民2月29日也曾在臉書PO文提醒遊客,山崖隨時都有可能崩落,希望大家不要站得太靠邊,「珍惜生命,不然唐三藏會帶你/妳往西方取經。」

女網紅在PO文中提到,當天有人找她喝下午茶,接著突發奇想去爬山,自己穿著厚底鞋爬石頭路,光是上下山就走了4小時,過程雖然辛苦,不僅弄到滿臉都是土,腳也起了水泡,但看到的風景很美,一切似乎也就值得了。照片中的她分別以站姿、坐姿入境,身材火辣相當吸睛,背景卻是險峻的懸崖,讓人看了不僅替她捏把冷汗。

女網紅火炎山懸崖邊拍美照,7天後當地人勸,「唐三藏帶你往西方取經」。(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部分網友看到照片也替女網紅的人身安全感到擔心,而《ETtoday新聞雲》目前也尚未獲得女網紅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這組美照上傳7天之後,一名在地人也在臉書PO出4張照片提醒,「火炎山登山客請注意,(受到)肺炎影響大家都往山上跑,山崖可能隨時崩落,很危險,今天(指2月29日)有超過百人站在這裡,珍惜生命,不然唐三藏會帶你/妳往西方取經。」

該名在地人解釋,現場其實設有危險告示牌和繩索,但沒有用,遊客為了拍一張漂亮的照片,一定要站在懸崖旁邊,萬一掉下去,恐怕誰都沒有辦法救了。

▲苗栗縣三義鄉火炎山,因土質鬆軟易為崩塌,但有不少遊客無視公告在崖邊遊玩,險象環生。(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在地人目擊遊客喜歡在懸崖邊拍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據了解,苗栗縣火炎山曾在2019年榮獲「台灣百大必訪步道」網路票選第一名,不少民眾紛紛前往朝聖,許多人因為搶拍照而或坐或站在山崖邊上,不顧底下就是百米深的山谷,如果土壤承受不住重量,後果不堪設想。

林務局新竹林管處指出,火炎山海拔標高約600公尺,地質屬於交結性較差的礫石層,地形地勢隨時都還在變動,尤其下雨過後,更容易出現崩落情況,未來會不定時盤點、加強各項安全防範措施。林管處也表示,雖然政府早已在步道上架設好繩索及告示牌,民眾遊玩時還是要多注意自身安全,以免意外發生。

▼現場雖然設有繩索及危險告示牌,但還是有部分民眾視若無睹。

▲▼雖然已設有繩索及立有危險告示牌,許多民眾還是視若無睹,站在懸崖邊拍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雖然已設有繩索及立有危險告示牌,許多民眾還是視若無睹,站在懸崖邊拍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