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開賓士西濱競速!「時速104km」一路狂飆…他被逮喊:我還有阿嬤要照顧

記者黃孟珍、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吳姓、廖姓男子2018年11月間分別開著賓士在西濱快速道路竹南段並行競駛!警方透過監視器秒數及距離判斷,2人時速高達104公里,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法院審理後,判2人各拘役55日,緩刑2年,還須向公庫支付4萬元。可上訴。

▲▼     苗栗西濱賓士競速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2台賓士在西濱快速道路竹南段並行競駛,駕駛下場曝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判決指出,吳男、廖男2018年11月17日凌晨2時1分許,先併排停等在苗栗縣竹南鎮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南向87.6公里處,再同時起步直線加速,以時速約104公里的速度並行競駛、違規超速駕駛。

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通知2人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依法將2人提起公訴。

苗栗地方法院審理時,擔任娃娃機店主的吳男表示,自己月薪約為6萬,還要撫養老婆、3名未成年子女;廖男則是在市場賣水果,月薪約為5萬,表示自己還要照顧家中的祖母、母親、配偶跟未成年子女。法官認為,雖然2人犯後有悔意,但還是要讓他們深切記取教訓,最後分別判處拘役55日,緩刑2年,並須向公庫支付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竹南分局則呼籲民眾於道路上駕車,應遵守交通法規,警方基於維護公眾安全,對於違規或不法行為,將依法蒐證舉發或移送法辦,提醒民眾切勿損人害己。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殺妻狠分屍7塊!桃園男再開腹「掏空內臟」放冷凍…女兒開麻布袋驚見媽頭顱

每週激戰兄弟妻!人夫崩潰「我老婆被你騎1、20年」…他跩嗆:她也歡喜歡喜

遭友人掏槍指頭…他中彈拔魚刀「猛刺4下」!對方噴血送醫亡 台南男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