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陳時中」近看驚呆…竟是高仿版!下垂嘴角100%複製:側臉像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吃飯遇到野生「陳時中」。(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右)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全台灣最紅的人,莫過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如果有機會遇到本人,一定有許多民眾搶著握手、合照。就有一名「幸運」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在吃早午餐的時候捕捉到野生「陳時中」,本來興奮地想過去致敬,結果一個神展開讓他超尷尬,網友也看傻。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後,只見他拍下鄰桌一名男顧客,不管是髮型、眼睛、有些下垂的嘴角,甚至是像在沉思的表情,看起來都跟指揮官陳時中一模一樣。不過原PO就在文中表示,「吃個早午餐,以為遇到台灣防疫英雄,原本要過去跟他致敬,側臉超像的RRRRR。」看來似乎只是遇上「時中高仿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什麼?居然不是陳時中本人,只是長得像部長的民眾嗎?太像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讓其他人也驚呆,因為真的太像了,紛紛直呼「真的好像」、「兄弟吧!」不過網友們也心疼地說「他應該沒有時間吃早午餐吧」、「有像,但是他應該沒時間出去吃飯」、「他的工時感覺好像超過24小時了,應該沒空吃早餐了吧,真是辛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燒,台灣第一時間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坐鎮指揮官位,也因此一戰成名,被許多人譽為這次的抗疫英雄,連酸民滿滿的PTT上都有許多讚賞陳時中的貼文和留言,可見陳時中這次沉穩作風默默吸了許多粉絲。

▼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時中手舉口罩時名制手牌。(圖/記者宋良義攝)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