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再主動提供試穿戴服務 要求門市全天消毒嚴陣以待

▲▼手機消毒,手機清潔。(圖/Studio A提供)

▲蘋果要求員工對門市產品進行全天消毒。(圖/Studio A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Business Insider》報導,為了減緩新冠肺炎(COVID-19)的傳播,蘋果正在降低零售門市的可穿戴設備,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的試用接觸。

蘋果面對防疫不敢輕忽,它們要求員工必須全天清潔展示產品,且店內設有洗手台,並減少門市內的座位區,以增加人與人的空間,降低接觸機會。消費者仍然可以要求試用門市的Apple Watch和AirPods,但蘋果已經告知員工不主動提供或鼓勵客戶試用。

新冠肺炎已在美國感染了1000多人,造成30人以上死亡,尤其是舊金山灣區和西雅圖更為嚴重,週三蘋果也宣佈關閉這兩區的門市。

目前,美國的Apple Store大都還保持營業,但在其他受到新冠肺炎打擊的國家或地區,蘋果已關閉當地門市,像是義大利的所有門市都關閉了。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防疫期間iPhone如何清潔?蘋果官網祭消毒指南
配合官方防疫禁令 蘋果本週六日關閉義大利門市
「中國已控制住肺炎疫情!」庫克:蘋果零件廠將儘快恢復生產線 準備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