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垃圾車!傳武漢還用救護車、回收車送豬肉蔬菜 官方:圖片核實中

▲▼繼武漢市爆出有小區用垃圾車送肉情況,並經證實後,網友進一步曝光當地用救護車、回收車送菜的情況,並認為便宜行事或資源匱乏是主要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進一步曝光武漢當地用救護車、回收車送菜的情況,並認為便宜行事或資源匱乏是主要原因。(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昨武漢一社區爆出用「垃圾車」派送居民肉品,引發軒然大波後,今民眾繼續踢爆,當地用「環衛車輛」送貨已經不是第一樁,甚至連救護車也派上用場。對此,大陸官方部門表示,「正在就相關圖片向街道和負責部門核實。」

從社交平台上流傳的畫面可見,一輛印有「江岸環衛」的車輛,平常多用來載運回收物,但如今車斗上載滿了一箱箱蔬菜,並在運送途中,受到相關人員的檢查;另一張圖片上,則是一輛印有「湖北救護」的湖北骨傷科醫院救護車,正與一輛貨車「車尾對車尾」,交接肉品。

▲▼繼武漢市爆出有小區用垃圾車送肉情況,並經證實後,網友進一步曝光當地用救護車、回收車送菜的情況,並認為便宜行事或資源匱乏是主要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有網友坦言「局勢都這麼緊張了,只要做好防護、夠乾淨就好了吧」,但也有人質疑「這真的衛生嗎?」、「一想到平常載垃圾的,現在載東西來給我吃,整個人都不好了。」

對此,武漢新洲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江岸區政府受到民眾投訴後,雙方均表示,正對「用救護車環衛車運肉運菜」進行確認,會迅速核實事件發生的真實性。

▲▼武漢一社區管委會用垃圾車載運平價肉等物資。(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一社區管委會11日用垃圾車載運平價肉等物資,已有兩人因此被免職。(圖/翻攝自微博)

在此之前,陸網曾流傳武漢市青山區鋼都花園管委會,用垃圾車載送1000份居民集資買的平價肉,並有530份已經發放完畢的畫面;該訊息已經被武漢市紀監委證實,於12日一大早就發布公告,正立案審查,嚴肅批評該情況「對居民群眾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武漢市紀監委公告,對社區用環衛車輛載肉一事立案審查。(圖/取自武漢市紀監委網站)

▲▼武漢市紀監委公告,將對社區用環衛車輛載肉一事立案審查。(圖/取自武漢市紀監委網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新冠肺炎(COVID-19)防護路線圖。(圖/黃麒文 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