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列車上蹲下!地上「濕一攤」大笑…她下個動作噁爆

安樂死專題,直達車,列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該名女子在列車上直接便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公德心何在?澳洲一名21歲女子日前搭乘列車時,竟在車上直接排尿,最後甚至用椅子擦拭濕掉的手。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噁心」,並灌爆女子的社交帳號。

據《太陽報》報導,該名女子搭乘雪梨的一班列車,在朋友的圍觀之下,直接蹲到椅子中間並脫下內褲,瞬間地上濕了一大片,而朋友不但沒有阻止,還嘻笑錄影,並將影片PO上網路。

最後,女子將沾到尿液的手伸向一旁的絨布座椅,直接來回擦拭。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野蠻了吧」、「超噁」、「希望她父母會以此感到驕傲」、「有夠尷尬」、「我再也不想搭那班車了」。

據悉,該名女子的影片被上傳至社交平台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炮轟,隨後直接將帳號關閉。

【影片連結】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