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科醫師確診 賽普勒斯「最大醫院」暫停服務48小時

▲▼醫院,候診,小兒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賽普勒斯境內最大醫院停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文中提及醫院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島國賽普勒斯9日有2例確診,今(10)日確認其中一人是境內最大醫院的心臟科醫師,目前院方已暫停所有醫療服務,待48小時後才會評估是否重新開放。

賽普勒斯週末將42個疑似病例樣本送驗,其中2個疑似病例在9日確診,成為境內首例和第2例病患,這也意謂著歐盟27個會員國疫情全數淪陷。

根據《路透社》報導,確診的2名患者,其中一名曾去義大利北部旅行,另一人則是尼科西亞綜合醫院(Nicosia general hospital)的心臟科醫師,日前才剛從英國回來,和看診病患接觸過。

賽普勒斯衛生部表示,尼科西亞醫院將暫停對外服務,所有門診、手術、探病等醫療服務皆暫停48小時,經評估核可後才會再度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